[台灣] Grand Turismo - 跑車浪漫旅: 序



近幾年廉價航空的興起,搭配常常在促銷的模式,一有假期,老早就訂好機票往其他國家跑。台灣雖然很美,但是本島旅遊對我越來越沒吸引力,一方面,台灣實在不是太大,該去的地方也都去過了,二來是台灣的飯店真的,真的很貴啊!往往幾天連假玩下來的總花費真的跟搭廉價航空出國玩不相上下,所以要再去重複的景點也是意興闌珊。

但是,如果假期的內容不再是一成不變,不搭乘客運或火車,不是開著一般轎車,而是開著超帥的跑車,是不是聽起來拉風了許多?

我自己把這種旅行叫做跑車浪漫旅,長度通常在3~4天不等,與朋友兩人同行,輪流換手開車幫忙分長途駕駛的疲累。

Yes! 跑車浪漫旅特別借到了俗稱野馬的美式肌肉車,血脈噴張的車身線條,長的車頭設計,超大顆的輪圈,更喜歡車上Logo,有人曾經跟我說,Logo是動物的車都跑得特別快。而其中引擎的cc甚至是我車車的5倍啊!

別小看跑車只有兩門,他的後座也是可以載人,行李箱也夠大呢!

接下來,我會根據路線分成幾篇文章,涵蓋了北部、中南部以及東部。準備好跟我一起再次發現台灣的美,來趟跑車浪漫旅了嗎? Let’s Go!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