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捷克] Prague - 布拉格16世紀鐘樓餐廳 Restaurant Zvonice



如果你想品嘗傳統捷克料理,享受浪漫的異國晚餐,但又貪心的想結合布拉格老城該有的歷史格調,那麼有機會一定要來布拉格的鐘樓餐廳- Restaurant Zvonice

Restaurant Zvonice是歐洲唯一在古老哥德式鐘樓(Gothic Belfy)裡營業的餐廳,甚至裡面保存著1518年所設置的St. Maria 大鐘,能在這邊用餐聽起來就很酷。

餐廳位於這座鐘樓的七和八樓,雖然鐘樓是歷史古蹟,但是裡面有現代化電梯啦,不用很辛苦地爬上去。

一進去餐廳,古老的木頭結構加上精緻的裝潢,氣氛真的很好。

16世紀的大鐘就在我的座位後面。

Menu都有特別設計過。

餐廳還多送了小小的前菜,好開心。

牛肉清湯配上細麵條好喝。

主菜點的是半隻的烤鴨,也是捷克有代表性的傳統食物之一,搭配馬鈴薯,紫甘藍,酸菜,還有很像饅頭的東西(英文卻較dumpling令人摸不著頭緒)其實還有兔肉和鹿肉,但是我不敢嘗試。

既然是浪漫的一餐,酒類當然是不能少。

香檳,再加上捷克吃飯不可少的皮爾森啤酒,一頓美食真的可以將早上玩太累的疲累消除。

除了美食,從窗外看去,鐘樓餐廳可以看到市景。


鐘樓餐廳離舊城廣場並不遠,走路約10分鐘即達。如果你也想要在布拉格有不同的用餐體驗,有機會記得來試試喔(後來朋友跟我說這間餐廳之前在Lonely Planet有提到過呢)

鐘樓餐廳Restaurant Zvonice 網址內有Menu價錢

鐘樓餐廳Restaurant Zvonice位置
Jindřišská věž, Jindřišská, 110 00 Praha 1


技術提供:Blogger.